Windows server 2012 R2开机进入cmd,关闭后黑屏问题


原因分析:

因为自己在卸载IIS的时候,不小心卸载了.net framework,系统没有了图形界面(由完整模式Full变为了核心模式core),需要重新恢复.net framework4.5。

解决方法分析:

需要将核心模式core 变回完整模式 Full,用dism命令。

具体操作:

dism  /online  /enable-feature  /all  /featurename:servercore-fullserver  /featurename:server-gui-shell  /featurename:server-gui-mgmt

PS:每个“/”前有空格,否则会报错;接下来就是等待,当提示是否重启电脑(Y/N)时只需重启就ok啦。


注:本文转载自谷泊网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有侵权行为,请联系我们,我们会及时删除。
上一篇 下一篇

分享

最新加入

最新评论